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

坠落股海的原因

坠落股海的原因


我对投资开始产生兴趣的那一年...在网上翻查了很多资料,但是都没有完整的说明。直到来了新加坡工作之后,某日跟朋友下去JB玩...踏入了POPULAR书店看见大马股市..这本书深深的吸引着我,买回家读一遍后发现,对以前在网上自学半桶水的基本知识,有了个概念也串联起来了。



读完大马股市上册后,又自己找得空的OFFDAY下去买了这些书。读的最开心,让我了解最多的是冷眼的股票投资正道,让我完全的了解股票到底是什么东东。

我不敢说自己有多厉害,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,我会的也只是些基本功。
如果你是以前的我,什么都不会,对理财跟投资是0知识。可以看看这几本书~必定受益良多。
免费帮他们打广告~没收费的我~书中内容就不透露啦。只能告诉你,书中内容将股票的知识解释的很全面..这两三百块的知识可以帮你省下很多学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