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

PS VITA游戏收藏

耍中二的时间

只能拍到在新加坡买的PS VITA游戏
其他的电脑游戏,ps1 ,gameboy等等~数百个游戏都留在马来西亚的家雪藏无法拍。
第一张图就是我最爱的机战啦
身为机器人宅 又怎会错失各种有GUNDAM,盖塔,魔神,天元突破等等经典作的游戏呢?




第二张图,我觉得最好玩,但是玩到想哭的就是PS2 的 fifnal fantasy x重制版...我觉得是FF系列里面最扑街最难玩的。扑街的是剧情完全不可以SKIP..难玩的不是打boss不是闯关..而是那些该死的mini game。
想获得完美的最终武器,升武器的材料,主角的必杀技 都要靠里面的mini game来获得...各种虐待玩家..虐到吐血 。
但我很喜欢他的升级模式,跟一般的游戏不一样
喜欢被虐待的很推荐这游戏给你。


其他的游戏觉得还好== 如果你跟我一样破超过100个游戏...应该能懂我的感受。
都是以前的游戏比现在的游戏好玩很多。
现在的游戏很多功能也很高清,但是很缺味道,感觉都是不停的换汤换包装不换药。
而且DLC是最讨厌的地方。
唉,不说了,心累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