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

奇葩人的生活方式

奇葩人的生活方式。

我有着自己独立的想法跟一套标准去处理我的时间跟生活。

从打扮开始说吧,我的鞋不超过三双,我喜欢穿鞋子出门不喜欢穿拖鞋凉鞋。
我的衣柜永远只有白或黑的T-shirt都不超过15件,黑色或深色的外套5件吧,
黑色的长裤也是5条。(2017年也只买了一件普通T-shirt跟2件外套跟几双袜子而已)
基本上我是完全不追流行的,1是因为觉得很麻烦又费时。2是打扮对我来说不但不会增加自身的价值而且还会增加钱包的负担。3我希望别人接近我是因为喜欢我而不是喜欢我的打扮。
所以几乎365天都是穿一件T-shirt配黑色的长裤,加上一件外套(极度怕冷的家伙)跟鞋子,在户外顶多也只是脱掉外套而已,这是我觉得最舒适的打扮...由于马来西亚跟新加坡只有热天,很多人会问我“这样穿不会热吗?”我只能说每个人都体质都不一样。


我喜欢控制时间,也讨厌把时间浪费在别人的身上。小时候我发现其实电视很可怕,因为它是固定时间播放节目的,你要看那节目就必须调整自己的时间牺牲自己该做的事,而它却永远只会静悄悄的消耗你的时间,剥夺你的人生。现在我已有差不多十年没碰过它,家里换了好几台但我都不知道怎么开了。
手机里的社交媒体APP,我也只玩Facebook,用来追踪一些美女、趣事、新闻、知识、股市等等的Page。从不留意明星,名人、红人(如果你要跟我讨论Facebook哪个很出名的人的八卦、哪一部新出的港剧韩剧,我都是一问三不知)。我只是觉得我没有时间去留意这种没意义的八卦,去注意别人去哪里打卡度假,倒不如把这些时间拿来学习。那美女呢?美女的照片是男人都爱看,但美女发动态什么都是没去留意的。


其他方面嘛,不嫖不赌。要我赌,我宁可把我会赌的钱拿去买Magnum/bjtoto的股..丢进赌海不如丢进股海..还年年有股息收。
不烟不夜店不KTV。因为觉得KTV没意义,浪费那么多时间去听歌去记一些对人生没实际价值跟作用的歌词,我宁愿在家休息。烟跟夜店就不用说..无聊,熬夜又很累,对身体毫无益处。本身就不爱运动了还去那样虐待自己的身体真的是找死。
不喜欢吃零食,几乎不吃薯片、巧克力那些。很少喝汽水、带糖的饮料~也不喜欢和有奶的..一个就反胃..但很喜欢品茶,各种茶叶泡的茶。酒就少喝..可能一个月一罐吧?

可见我是个奇葩又极少消费~一个过着老人家的年轻人,只买需要的东西,想要的东西会多次考虑才决定买不买。不是吝啬只是不喜欢浪费而已,我对朋友还是大方的。别以为我没有消遣的,OFFDAY时不时去书店买书或就在家翻书翻贴有时约朋友出去玩玩,不然有时不想读书就偷懒喜欢玩游戏跟玩模型,十多年来也收藏了至少150个游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